學府路鍋燒烏龍麵  

今天吃的是新竹學府路上的鍋燒烏龍麵。

因為住附近的關係,這家一直是我很常吃的店。

久久沒吃就會想起它。

 

吃的地方是大家都圍坐在一個原木桌上,尤其下班時間人又很多,感覺非常的溫馨XD

紙盒裝的是大碗的$100,另外也有小碗的可以點,小碗的是90元。價格上偏貴。

據我研究的結果,裡面的料都一樣,但是大碗的多了一球麵,所以我都點大碗的

麵體除了烏龍麵外,還有意麵和冬粉可供選擇。

 

鍋燒烏龍麵 大碗 $100

學府路鍋燒烏龍麵  

肉片很厚,有種松阪豬的fu~好好吃

還有滿滿的蝦子、蛤蠣和花枝,

湯頭是日式的柴魚風味(超好喝)。

 

另外也有關東煮可以點,我點了三樣是30元。

學府路鍋燒烏龍麵  

通常我和莊哥都是點一碗鍋燒大碗的,再點關東煮一起吃。

小資族點法XD

不過如果一個人吃一碗大碗的鍋燒烏龍應該也是可以吃得飽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府路鍋燒烏龍麵

新竹市學府路5號(建華國中對面)

週日休

電話:(03)572-291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eime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